星热点:刘谦评价周杰伦魔术水平:我唱歌多少分他魔术就多少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01:0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魔术师刘谦在参加《说出我世界》的时候被问到怎么评价周杰伦的魔术,他的回答令人意想不到,他到底说了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刘谦评价周杰伦魔术水平:我唱歌多少分他魔术就多少分

  喜欢周杰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周董在圈内是出了名的爱玩魔术。近日,国际著名魔术师刘谦在参加江苏卫视真人秀《说出我的世界》时被问到“如何评价周杰伦的魔术水平”,刘谦直言:“如果以专业标准,他来看我唱他的歌有多少分,他的魔术就得多少分。”

  不知道周杰伦本人听到魔术大师对于自己的评价会有怎样的反应呢?不过刘谦是很“严肃”的以专业标准来判断的,人家可是魔术届最高奖项“梅林奖”的获奖者!

  《说出我世界》每期由6位嘉宾自选主题进行演讲,讲出他们的“头条”世界,每场产生一位冠军,并获得参与鸟巢总决赛争夺总冠军的机会。节目中,刘谦首度透露自己想跨界玩影视剧表演,直言想挑战反差,“演离现实越远的越好,比如演杀人犯或者演乞丐、变态啦。”但他却拒绝转行做演员,认为自己的人生很短没有时间去学习另一个行业的东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杰伦刘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