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世纪渣男陶大宇近况 陶大宇现状去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07:4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陶大宇,长相有些奶油,却也能演硬汉,演坏蛋让人恨之入骨,演好人又让人心疼不已,不得不说当年TVB那些当家小生中,就没一个演技差的,陶大宇能在

  陶大宇,长相有些奶油,却也能演硬汉,演坏蛋让人恨之入骨,演好人又让人心疼不已,不得不说当年TVB那些当家小生中,就没一个演技差的,陶大宇能在人才济济的TVB混出头,演技真的不是盖的。

  他曾经风头一时无双,就在那部直接看来依旧是最经典的刑侦剧《刑事侦缉档案》播出后,他迅速成为了香港最知名的演员,连王晶都看重了他的商业价值,花高价邀请他拍电影,还请来邱淑贞、舒淇这级别的女星给他做红花。

  那部电影叫《红灯区》,剧情都不记得了,只记得邱淑贞没裸,舒淇倒是裸了,没办法谁叫那个时候的舒淇才刚到香港闯荡,邱淑贞已经扬名立万了呢。

  而和很多TVB的男星一样,陶大宇也不是一出道就大红大紫的。

世纪渣男陶大宇近况 陶大宇现状去向

  陶大宇1963年出生于香港,出道很早1983年就参加无线艺员训练班出道;这一届的培训班可谓是人才济济,包括吴启华、刘青云、商天娥、吴君如、曾华倩、刘嘉玲、蓝洁瑛等当红明星,都是陶大宇的同学。

  同年8月,参演首部电视剧《北斗双雄》。至1990年,在TVB跑龙套,担任配角,如梁朝伟、刘德华主演的《鹿鼎记》中饰演天地会弟子、周润发版《笑傲江湖》跑龙套、梁朝伟版《倚天屠龙记》出演范遥等。

  直到1991年的《灰网》才真正出演重要角色,饰演了一个自私自利、忘恩负义且记仇,因口才了得所以也可迷倒人,有危难时先求自保,不理他人死活的绝对大反派。

  1992年拍了《壹号皇庭》才真正走红,又拍了《大时代》更让他名气大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