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五月天演唱会为什么会超时遭罚款 会罚款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7:4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后来,当晚求婚的男子在网络上询问是否有求婚影片可提供,结果引来其他歌迷炮轰,被指太过自私、不尊重演出者;更有人表示自己辛辛苦苦等了五月天

  后来,当晚求婚的男子在网络上询问是否有求婚影片可提供,结果引来其他歌迷炮轰,被指“太过自私”、“不尊重演出者”;更有人表示自己辛辛苦苦等了五月天演唱会2年,结果却必须把时间浪费在看陌生人求婚,感到很不值得,抱怨声连连。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先考虑自己的利益,首先要多为别人着想,很多时候为自己考虑的越多,反而会引起不必要的公愤,所以在做每一件事情时要多考虑后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