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五月天2016演唱会行程表 五月天Just Rock It演唱会安排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3 04:3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五月天演唱会2016已经正式开启一段时间了,五月天Just Rock It演唱会将在十个地区举行,与粉丝们分享一场饕餮盛宴。五月天2016演唱会行程表,五月天Just Rock It演唱会安排介绍。

五月天2016演唱会行程表 五月天Just Rock It演唱会安排介绍

  五月天自出道后,歌曲深受许多人喜爱。能够亲身享受五月天现场的演唱该是怎样的体验呢?2016年的五月天的演唱会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演唱会全年将在10个城市进行演唱会,行程安排表也已经出炉。

  五月天的演唱会有一种魔力,能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全身心投入,每个歌迷都是从头站到尾。从这个角度上说,五月天不仅是“演唱会之王”,也是“LIVE之王”。正如一个五迷所说的:“对于五月天的歌最喜欢的就是他们的LIVE版,不管是万人合唱啦啦啦,还是阿信暖暖的TALKING,都是发自内心的感动,这可能就是演唱会之王的魔力吧。”五月天的演唱会不是自弹自唱卡拉OK,而是台上台下互动交融的集体创造,这或许是“LIVE之王”的真正魅力所在。

五月天2016演唱会行程表 五月天Just Rock It演唱会安排介绍

五月天2016演唱会行程表 五月天Just Rock It演唱会安排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五月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