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五月天演唱会为什么会超时遭罚款 会罚款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7:4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怎么回事?五月天演唱会竟会被罚款,到底为什么,又会罚多少,这点都引起了粉丝的强烈不满,我们下面就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五月天演唱会为什么会超时遭罚款 会罚款多少

  据台湾媒体报道,摇滚天团五月天出道多年,创作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累积许多乐迷。他们日前到香港红磡体育馆一连举行10场演唱会,怎料,5月24日第4场开唱时,却遇到台下歌迷乱入上演求婚戏码,导致演唱会延迟10分钟才结束,遭罚款港币4万元(约台币17万元,人民币3.4万元),引起其他歌迷不满。

 五月天演唱会为什么会超时遭罚款 会罚款多少

  据香港媒体报道,五月天24日举行第4场演唱会,主唱阿信[微博]讲完话正要唱下首歌时,台下突然一阵骚动,只见一名男子走到前方显眼处准备求婚,阿信看到愣了一下问:“哈?求婚?”随即摄影机便对着准新人拍。

 五月天演唱会为什么会超时遭罚款 会罚款多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