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旭东的毒奶合集 我曾经相信科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12:1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旭东的毒奶合集 我曾经相信科学  2014年6月3日:WCS美洲区S级F组,在TooDming 与 Alicia 的决胜局中,认为TooDming会赢,因为TooDming有180人口,而且有飞龙,Alicia只有120人口,并说出“飞龙骑脸怎么输”。
  结果TooDming操作失误并且输掉比赛。
  被自己的毒奶功力所震惊后说“难道我真的是毒奶?诶哟唉...这,唉哟尼玛啊,天呐,啧,这以后我怎么面对我自己的人生呐,我的人生一定会很灰暗的。我先奶一口自己,一会肯定,三十岁之后啊,又没有钱。我的人生太灰暗了,哎,儿子又笨老婆又丑。我先奶一口自己,既然这么有法力”。
  2015年6月,他晒出了与漂亮老婆的结婚照。
  7月8日:世界杯半决赛时预测巴西将会小比分战胜德国队,并与荷兰将会师决赛。“没有内马尔的巴西队才是真正的巴西队”
  结果巴西队半决赛主场作战被德国队轮了个7比1。荷兰也顺利被阿根廷淘汰出局。
  10月12日:在MarsTV承办的“2014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成都站”上,黄旭东身穿《星际争霸II》T恤,主持了《风暴英雄》国服技术测试(Alpha)新闻发布会,并“祝《风暴英雄》大红大紫”,且在事后发微博称“哥第一次主持就给了风暴,简直nice”。
  结果到现在为止《风暴英雄》仍处于要火不火的状态。
  11月1日:WCS世界总决赛16进8,在第一场比赛打到一半时,黄旭东表示最终冠军必然从Classic、 soO、 Zest、herO、INnoVation、Taeja六个人中产生。
  结果当时实力最强的六个人(史称“戊戌六君子”)纷纷倒下,更讽刺的是预测时被认为最菜之二的Life和MMA会师决赛,最终由Life夺冠。
  12月29日,EIZO HB 小组赛Rain(P) vs Gumiho(T),黄旭东认为大雨神(Rain)会赢,因为黄旭东曾向他要签名而大雨神鸟都不鸟他。在比赛中认为GuMiho的SCV会正常探路。
  结果SCV拐了一下侦查到了大雨神的野兵营,最终大雨神战败。
  12月29日:在解说完星际比赛后观看英超比赛,当时曼城2比1领先伯恩利,他表示伯恩利不可能扳平,并打赌如果扳平就直播一晚上。
  结果伯恩利真的扳平。(言而无信黄跑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