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弘张歆艺婚礼嘉宾有哪些 袁弘张歆艺婚礼嘉宾客单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12:1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袁弘张歆艺今天(5月30日)在德国举办婚礼,29日的生日派对已有不少嘉宾到场。那么他们的婚礼嘉宾又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袁弘张歆艺婚礼嘉宾有哪些 袁弘张歆艺婚礼嘉宾客单揭晓

  此前,早已有人打探过了举办婚礼的霍亨索伦古堡现场,发回的消息是,场地有限,能容纳的人数并不多。而据知情人透露,婚礼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新人只想浪漫简单温馨就好。胡歌吴奇隆刘诗诗马天宇、张萌与老公吕超、曹格一家、杜海涛、包贝尔、刘昊然马苏谭维维、秦岚将参加婚礼。

  根据日程安排,在5月29日,还会先为张歆艺举行生日派对。所以,这两天也是新人和亲友们该启程出发的日子了。

  5月27日,袁弘、张歆艺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两人甜蜜的互动,被网友逮了个正着。

  与新人同行的,还有包贝尔,背着一个美国队长的盾牌包,人群之中格外显眼。一个多月前,包贝尔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张歆艺作为好友出席了伴娘团,早早就有人断定,此次张歆艺婚礼也会邀请包贝尔夫妇。

袁弘张歆艺婚礼嘉宾有哪些 袁弘张歆艺婚礼嘉宾客单揭晓


袁弘张歆艺婚礼嘉宾有哪些 袁弘张歆艺婚礼嘉宾客单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