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车祸有什么疑点 李易峰车祸疑点内幕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14:2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易峰工作室的说法有什么问题? 漏洞1 :在现场查看后,确定没有人员伤亡及公共财产损坏 虽然的确没有人员伤亡,李易峰本人也平安无事。但是没有

  李易峰工作室的说法有什么问题?

  漏洞1 :“在现场查看后,确定没有人员伤亡及公共财产损坏”

  虽然的确没有人员伤亡,李易峰本人也平安无事。但是没有公共财产损坏这一点就与事实不符了,根据事故现场图片,桥墩和路牙都有明显损坏,@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的官方微博还表示“该桥泄水管在事故中被撞损坏”。

  漏洞2:“半夜开一辆半年没有开过,且并不熟悉的车,脚底一打滑就撞上了”

  官方声明发出后,李易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还曾对媒体表示,李易峰当晚驾驶的兰博基尼是半年多都没开过的。但事实上,李易峰曾被拍到5月11日驾驶此车夜会某30岁左右的女子。而且该车的临时牌照是5月6日办理,5月13日到期。为何会突然在5月6日为一辆半年没开的车办理临时牌照?

  漏洞3:“他马上致电保险公司报案,并安排工作人员处理后续事宜”

  官方声明表示李易峰当晚发生事故后,就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处理相关事宜,而根据当晚的图片,现场的确出现了一名男子为此事善后。艺人发生了交通事故,理应是大事,全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都起码应当知悉此事。但是当天早上8点左右新浪娱乐联系李易峰经纪人时,对方却先否认了车祸并挂断电话。

 李易峰车祸有什么疑点 李易峰车祸疑点内幕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易峰车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