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洲成为什么嘲笑马苏 两人有什么恩怨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02:2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洲成为什么嘲笑马苏 两人有什么恩怨吗

   这几天微博炸了,关于马苏的各种黑历史接踵而来,最终让马苏身陷舆论丑闻中。而现在,又有一个怒怼马苏的人出现了,他就是刘洲成,刘洲成怼马苏究竟是怎么回事,而且他们两人究竟有什么恩怨呢?

   本来刘洲成和马苏是没有任何恩怨的,但是自从刘洲成离婚事件闹得太大被骂渣男,而马苏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线了,居然跑到刘洲成的微博下评论,现在风水轮流转,让刘洲成有机会回怼马苏。

   此微博一发出,网友们评论炸锅了,评论更是两极化。马苏刘洲成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刘洲成为什么要怼马苏?据悉,刘洲成被曝家暴前妻时,马苏骂他渣男,没想到如今她被嘲,刘洲成也来反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洲成马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