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秀文自曝为何不生小孩 竟是因为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14:0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成报报道,郑秀文(Sammi)26日在荃湾为新专辑举行签名会,现场向粉丝派发了500个筹,她会尽量满足粉丝,对他们有求必应。讲到演唱会DVD 记录了这次演出有失声经历,Sammi表示:“算是个美好的回忆,观众就是我的天使守护,虽然如此,我仍然收到好多祝福。”

 郑秀文自曝为何不生小孩 竟是因为这个

  早前,Sammi与老公许志安游日本,夫妇无意中出现了饼干广告,事后饼干广告商送她七万块饼干,她将饼干送给有需要的人,当中受惠团体有少数民族人士,Sammi笑说:“因为八卦,无心插柳的情况下,竟然都帮到人,都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