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之破晓之战》发布角色剧照 大仁哥舞剑帅到认不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7 08:4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胡意涓执导,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自开拍就备受关注,随着全剧的杀青和后期工作的展开,越来越多的相关信息开始露出,在期待声中渐渐揭开神秘面纱。近日,《火王之破晓之战》再曝一组古装剧照,陈柏霖手持长剑,温润中又透着几分英气,古装形象对网友来说新鲜感十足!而景甜则“反串”男装,英姿飒爽。陈柏霖首次挑战古装戏,大仁哥舞剑帅到认不出。

  除了陈柏霖的形象大反转之外,景甜也在《火王之破晓之战》中玩起了“反串”。剧照中,因女主角奉剑的角色设定,使得景甜在戏中常常以官服现身,俊俏的面孔和干练的造型,反而使景甜“小公子”的形象愈加深入网友的心。清新俊美,鲜衣怒马,灵动飘逸,颇有侠客风范,洒脱气质也让网友们眼前一亮。

张逸杰饰昊玥。

  

赖雨濛饰李盈。

孙绍龙饰帝昀。

 

张维娜饰醒秋。

刘海蓝饰昭平公主。

范世錡饰李弘。

隋柯名饰齐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