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幻城》王位之争 冯绍峰马天宇上演角色反转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27: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幻城》王位之争 冯绍峰马天宇上演角色反转- 责任编辑:Dike

  《幻城》

  冯绍峰

  《幻城》,曾经是最强的王者变为跌入谷底的凡人是选择消极避世还是重头再来?在受到所有人的质疑、嘲笑选择一往无前还是就此放弃?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选择大声告白还是默默喜欢?这些难题正是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幻城》的现实反映。而“没有跌倒过,怎么能学会走路呢?”“人会犯错,可是也会改过啊”等等也成为《幻城》中被观众热捧的励志金句。

《幻城》

  马天宇

  冯绍峰饰演的卡索与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在近日的剧情中逐渐上演一场角色反转,曾经卡索是灵力最强的保护者,而樱空释却是最不被重视的受嘲者,冰火大战结束,两人身份180°逆转,虽然两人手足情深,但是无论是神还是人都难以承受如此的心理落差。对于卡索而言,这种落差并非在于嫉妒,而是对自己不能够再做一个保护者的失落。刚失去灵力在凡间看着善良的父女在自己眼前死去时,他曾无数次问自己“我还活着干什么”。

《幻城》

  张萌

  在剑灵失控导致发狂差点误伤冰族少年时,他曾无数次质疑自己“我是一个废人”,然而面对这样的痛苦,在冰族需要取出圣火源时他依然努力一试,即使为凡人愿意去学钓鱼寻求求生之法,王位之争下为了保护所爱之人不放弃培养冰核,有网友评价:“卡索令人心疼,彼此简单的求死和放弃,挣扎着求生却更加艰难”。另外,梨落(宋茜饰)虽孤苦无依却坚韧成长,樱空释力排万难用勇气和拼命赢得凡界各族的追随衷心,艳炟(张萌饰)与岚裳(麦迪娜饰)对爱情的执着追求,无不传递出了多面的正能量观念。


    更多关于[星娱TV]《幻城》王位之争 冯绍峰马天宇上演角色反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