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素颜考试照片 关晓彤期末考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7 08:4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学生来说,大家都忙着期末复习,过了这场考试就是美滋滋的寒假,想想就幸福。关晓彤也不例外,作为北电的学生,关晓彤也在准备自己的期末考试。即使成为了一线小花旦,关晓彤也没忘记自己的本职是学生。

北影可谓是美女云集,在教室里的关晓彤也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当天,关晓彤素颜参加考试,模样清秀,非常漂亮。一直以来,关晓彤的大长腿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如今也是非常抢镜。照片中的关晓彤非常高挑,身材出众,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身后的同学们也都注视着她,毕竟北影状元可是有真材实料的。

下一个环节中,关晓彤与同学们一起表演节目。她身着军绿色大棉袄和红色围巾,颇有“农妇”的感觉,想必关晓彤和其他同学一起扮演角色。不得不说,这样的形象还是挺符合的。不过,虽然造型符合了,但是关晓彤的青春气质是挡不住的。保养得再好,再像十八岁,也比不上人家的生理年龄带来的青春。

看到这里,老编突然知道鹿晗喜欢关晓彤什么了。关晓彤身上最特别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青春,单纯。这种单纯是一种未经岁月沉淀的难得,让人喜欢。众所周知,关晓彤的出道和大红大紫都非常顺利,可以说是因为有个好的出身。即使是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关晓彤也能被家人保护得非常好,不受外界的干扰。

娱乐圈中最不缺乏的就是美女,鹿晗也是见过了形形色色的美人,唯独关晓彤能让鹿晗公开恋情,足以见得他对关晓彤的喜欢。近日,关晓彤现身机场,一下子恢复了之前的好身材。前段时间,关晓彤不断的在直播中吃东西,秀美食。在不断的加餐之后,关晓彤也胖了许多,大家都看在眼里。

被吐槽发福之后的关晓彤暗自减肥,果不其然,人家又瘦了回来。一双筷子腿惹人羡慕,虽然还是个小姑娘,但是关晓彤早就明白了作为明星的付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