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一路繁花相送将播 钟汉良:不希望角色有以前的影子在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23:5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钟汉良主演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将在明天开播。很多人对于这个剧一直都相当期待。当然对于这个电视剧钟汉良也表示不希望角色有以前的影子在,那么对此你怎么看呢?

《一路繁花相送》

《一路繁花相送》

  在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钟汉良饰演的路非是一个对爱情长情而且相当专一的人男主角。看到这样的角色的时候很多人就相当容易想到曾经钟汉良要过的那些深情的脸色。

  那么钟汉良有哪些角色是深情的呢?说到这里小编印象中有这样的一句话是这样说:“十年修得柯景腾,百年修得王小贱,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陆励成,亿年修得何以琛”

何以琛

何以琛

  看到这样的一句话你会发现里面的陆励成跟何以琛都还是钟汉良饰演的,当然除了这个之外《来不及说爱你》中的四少慕容沣以及今年将要播出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饰演程天佑。

  看到这么多深情的角色之后,相信观众很难做到在看《一路繁花相送》的时候没有以前的影子,但是尽管这样钟汉良仍然希望路非这个角色能够没有以前的影子,因为现在的路非跟以前其实有很大的分歧。因为这个角色还是很虐的。

路非

路非

  因为这个电视剧的整天过程是虐心的,所以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还是有不一样的感觉的,因为在角色的演绎中钟汉良投入的心血不一样,因为每个角色都是独立存在的。

  当然对于这样的事情相信还是有人会有这样的看法,但是其实小编认为以钟汉良的演技还是给予诠释的很好,所以当你在看《一路繁花相送》的电视剧中你一定可以看到路非这个角色的特色。

  当然现在电视剧作品还没出现我们也没有办法看到究竟路非的身上有没有以前角色的影子,只能期待电视剧播出之后的效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