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欢的是谁?辛笛最终结局是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21:0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扮演辛笛的是演员李晟,对于李晟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应该就是小燕子,那么这一次李晟饰演的辛笛又将会有什么样的改变了,在剧中辛笛的结局究竟是怎么样的呢?相信很多人都相当的好奇。

辛笛

辛笛

  在《一路繁花相送》中辛笛的角色定位是是辛辰的姐姐,路非的好友同时也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当然在这部电视剧中相信很多人好奇的是辛笛喜欢的人究竟是谁?

  因为在小说中辛笛喜欢的人是戴维凡,但是在小说中辛笛跟林乐清也有一定的感情戏,所以很多人对于辛笛的感情感觉到相当的迷茫。不知道最后辛笛究竟是跟谁在一起?

《一路繁花相送》

《一路繁花相送》

  其实按照预告片中的事情来看,辛笛应该是跟戴维凡在一起的,因为在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辛笛跟戴维凡是一对欢喜冤家。在刚开始的时候辛笛其实有点不在于戴维凡的追求,因为两人一直以来就是各种不对盘。但是在相处过程中两人发现其实彼此还是蛮适合对方的,于是乎两人最后就慢慢的走到了一起去了。

辛笛应该是跟戴维凡

辛笛应该是跟戴维凡

  所以说在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辛笛最终的感情归宿是跟戴维凡在一起的。当然在这个电视剧中辛笛除了感情线之外还是路非跟辛辰之间感情和好的一个助力。因为在这个过程中辛笛还是为两人的感情和好付出了一定的努力。

辛笛最终的感情归宿

辛笛最终的感情归宿

  当然对于辛辰的扮演者李晟很多人应该除了小燕子的印象之外对于她应该就没有别的印象了。其实李晟还曾经在《新京华烟云》中饰演姚木兰,当然除了这些之外李晟的代表作还有倾城绝恋、班淑传奇、新婚公寓、兵临棋下等等。

  有人说看完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晟的表演之后你会喜欢李晟饰演的其他角色吧!那么到底在一路繁花相送中李晟的角色扮演究竟怎么样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