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一路繁花相送辛辰结局是什么?辛辰身上有什么秘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1:3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在过几天就要播出了,很多喜欢这个电视剧的观众对于《一路繁花相送》中江疏影扮演的辛辰的结局跟身世相当的感兴趣。因为在剧中辛辰的身世一直都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谜底。那么到底最终结局是怎么样的呢?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

  在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辛辰的角色定位是路非初恋情人,辛笛妹妹,林乐清大学同学。外表冷艳孤立,实际上内心柔弱无助。

  在这样的一个定位中,辛辰在面对路非的时候总是一次次的逃跑,因为在自己与路非之间有着一定的误会,而且每次自己接近路非的时候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受伤,所以当路非在7年后回国的时候辛辰依旧是一次次的想要逃开路非。

路非

路非

  可是当辛辰真的逃开路非的时候,辛辰并没有想自己想象中的那样轻松,因为当路非没有出现的时候,我们就发现原来辛辰的心中一直都很想念路非。他一直以来都是爱着路非的,只是因为自己内心深处吟唱的秘密让她不敢在对路非付出感情。

  但是辛辰没有意识到其实路非的坚持与执着早就已经打动了她,于是在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之后,辛辰也发现自己更加确定自己心中的信念,所以她出发找寻路非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路非一直都在不远处守护着自己。

辛辰身上的秘密

辛辰身上的秘密

  当然很多人看到这里应该会好奇,到底辛辰身上的秘密是什么?很多人应该相当好奇辛辰的身世到底是怎么样的吧!

  其实在《一路繁花相送》中辛辰是辛开宇的亲生女儿,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一直都没有公开这样的秘密,而辛开宇也一直以小叔的身份在她的身边默默的守护这辛辰。但是这不公开身份的原因我们要等到电视剧播出之后从里面找答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