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有几任老公 彭佳慧要离婚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1 01:2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彭佳慧被曝12年婚变要签字离婚

彭佳慧被曝12年婚变要签字离婚,彭佳慧有几任老公现任老公是谁?说起彭佳慧,大家肯定忘不了彭佳慧在《我是歌手》中的惊艳唱功,而号称“铁肺”的彭佳慧,也因为参加这个节目在内地的知名度大增。

不过,近日网传彭佳慧结婚近12年感情生变,将签字离婚,这是真的吗?

据悉,彭佳慧1972年4月20日生于台湾屏东六堆。1995年受钟镇涛推荐,得到赵咏华与巨石唱片老板郑柏秋的赏识而踏入了歌坛。

彭佳慧被曝12年婚变要签字离婚

彭佳慧和音乐人陈国华的一段恋情,曾经轰动演艺圈,交往12年原以为会走入礼堂,最终仍是分手收场,她过了多年才坦言,这段恋情影响很大,让她一度拒婚拒生。

而2006年4月8日,彭佳慧宣布与从事大陆、韩国进口服装贸易的圈外人王丕仁(Steven)结婚。

彭佳慧被曝12年婚变要签字离婚

彭佳慧曾抱持不婚主义,在遇到老公后才打破原则。2007年11月产下一子王子仲,2011年12月28日彭佳慧剖腹产双胞胎女儿Beverly和Bella,一度因“子癫前症”失血命危。

不过,据说早前因为王丕仁外型秃头微胖,不是她喜欢的菜,她曾狠心拒绝对方3次求婚,最后被老公耐心打动,结婚12年来感情甜蜜。

彭佳慧被曝12年婚变要签字离婚

但是,最近却曝出她忙着经营事业,导致夫妻渐行渐远,感情因而生变,准备签字离婚。而且彭佳慧脸书的分享生活照和日常,已经没有老公的身影了。

对此,经纪人表示:“从未听说彭佳慧提起这件事,应该是乌龙传闻。”此外,彭佳慧只有一个老公王丕仁,王丕仁和彭佳慧年龄相当,据说王丕仁是在韩国出生的,一直都在美国洛杉矶读书,家庭背景强大,但是网上资料不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