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空青公开道歉 娱乐圈中的“塑料姐妹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6 17:1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知乎网友刘空青发布了一系列杨幂唐嫣各种“明争暗斗”的文章,在网上引起不小的轰动。昨日,杨幂工作室发了声明,澄清传闻,并且保留对造谣的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之后,刘空青公开道歉,还将之前的那些文章删掉了。在道歉文中说到自己是根据网上的一些材料,进行合理的推测,还说会在网上引起那么大的影响,也是因为一些微博营销号的转载。

虽然向杨幂唐嫣道歉了,但是这个态度的话,其实并不让粉丝接受。杨幂和唐嫣的友情在网友存在诸多猜测,这是事实,但是如果当事人坚称她们是好朋友,难道外人还能说不是你们已经早就不是朋友了吗?

所以说,对于娱乐圈中的友谊,网友其实也早就看淡了,都红的时候,玩得很好,之后不那么红了,她们好不好大家也并不那么关心了。

不管她们之间,是不是早就已经名存实亡,是不是真的在“明争暗斗”,那么,也没必要去揭穿。不说娱乐圈中的“塑料姐妹情”,就是现实中,这样的“塑料姐妹花”难道还少见吗?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看破不说破,有些窗户纸就不要捅破了。只要表面上相安无事,那就万事大吉了。各自发展自己的事业,也不妨碍彼此,这样不是各自安好,是最好结果了吗?

而对于网上的那些传闻,造谣与否,粉丝们信与不信,也并不受那些言论影响。看热闹的,不过也都是一些吃瓜群众罢了。而这次刘空青也是没料想到自己的那些YY出来的文章会在网上传得那么广。

所以在一大群吃瓜群众的推波助澜下,刘空青就被盯上了。刘空青公开道歉了,但是对于那些传闻,却也是阻止不了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