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老婆哈文的资料 李咏老婆哈文背景很牛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6 16:5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咏这个名字大家应该已经耳熟能详,但是李咏的老婆是谁大家可能就相对比较陌生了。其实李咏妻子哈文也是一个声名赫赫的人物,只是因为她的本职是幕后,所以大众可能知之甚少。那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李咏的老婆哈文的个人资料吧。

李咏老婆哈文

李咏老婆哈文

  哈文(Ha Wen),是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妻子。1969年4月13日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1991年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本科毕业,1995年中国传媒大学电视节目制作系双学位,1996年《一个人和一条法规》获“中国新闻奖”。

  2003年10月任《非常6+1》栏目制片人,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担任总导演。2013年,哈文任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节目部主任。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剧组正式成立,总导演为哈文。

李咏妻子

李咏妻子

  中文名:哈文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回族

  出生地: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

  出生日期:1969年4月13日

  职 业:演艺 《非常6+1》制片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

李咏的老婆是谁

李咏的老婆是谁

  主要成就:2012、2013、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

  代表作品:《非常6+1》,《咏乐汇》

  信 仰:伊斯兰教

  家庭成员:丈夫:李咏 女儿:法图麦·李

  人物经历

  1969年4月13日,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父亲是辽宁省本溪人,后调到宁夏工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