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情史大揭秘 扒汪峰5段混乱风流情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10:0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汪峰与章子怡 之前正当汪峰一条长微博宣布离婚。外界正在猜测离婚原因之时,有网友突然爆料,汪峰的新对象竟然是和撒贝宁频传消息的章子怡。随后

  汪峰与章子怡

  之前正当汪峰一条长微博宣布离婚。外界正在猜测离婚原因之时,有网友突然爆料,汪峰的新对象竟然是和撒贝宁频传消息的章子怡。随后,汪峰章子怡在各种场合的“巧妙”相聚也让人不得不多疑。除了两人一起打麻将的照片,还一起现身陈奕迅在香港的红磡演唱会。现在两人也证实了确实是在一起,那就且看两人这段感情又能维系多久。

  在汪峰多姿多彩的感情生活中,模特葛荟婕无疑是最浓烈的一笔,2011年更是因此闹得满城风雨。出生于1987年的葛荟婕,14岁离家北漂,是时尚圈知名模特。2004年,她与比自己年长16岁的汪峰相识相恋,在葛荟婕的记忆里,那时的汪峰一点也不像个摇滚歌手,而是斯文得如同一个大学生。在他面前,自己显得特别“闹腾”,汪峰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拉着她的手说:“淑女,淑女一点。”两个个性截然相反的人不仅相爱了,而且葛荟婕在18岁那年,为汪峰生下了大女儿“小苹果”,谁知第二年汪峰就提出分手,孩子由汪峰抚养。葛荟婕曾在接受节目采访时,曾隐晦地表示,怀着汪峰孩子期间或生完孩子后,汪峰有过外遇。在和汪峰分手之后,葛荟婕曾有过自杀举动,但还是坚强的走出了阴影,重返时尚圈。2011年,葛荟婕在微博中突然发飙,怒斥汪峰带她和女儿去做了亲子鉴定是“虚伪”的表现,汪峰也迅速在微博作出回应,解释称亲子鉴定为了给5岁的女儿上户口,这场误会才得以澄清。在结束与葛荟婕的纠葛后,汪峰再度有了新恋情,并结婚,而当时他的新任妻子就是康作如。康作如2007年与汪峰确立恋爱关系,2010年6月28日在海淀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2011年10月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再次注册并举办婚礼,2012年6月28日女儿诞生。婚后,两人一直处于隐婚状态。9月13日,汪峰微博宣布单身后,康作如发表声明——控诉汪峰劈腿。康作如称,女儿八个月尚在哺乳期,在离婚诉讼期间,也确实有汪峰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的证据,也经由公证处作为证据公证。

汪峰情史大揭秘 扒汪峰5段混乱风流情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汪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