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配角女演员死亡是谁 多人吸毒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6 09:5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近日发生一起多人吸毒事件,其中韩配角女演员死亡,该韩配角女演员在出现呼吸困难症状后突然死亡,随后警方表示没有他杀的痕迹,但是死亡经过存疑,于是调查案发在场人员发现多人吸毒。

配角女演员死亡

13日晚7时25分许,韩国首尔论岘洞某商住两用楼楼中发生一起命案,一韩配角女演员死亡,该韩配角女演员已30多岁,被发现在首尔论岘洞某商住两用楼中身亡,随后警方到达现场进行调查,后发现韩配角女演员死亡经过存疑,亦是对在场的7人进行调查,结果出乎意料。

据悉,该死亡女性曾作为配角演员活动,当时该韩配角女演员正与一男性在房内睡觉,但睡觉时韩配角女演员忽然出现呼吸困难症状之后死亡。随后警察到达现场,警方表示没有他杀痕迹,不过韩配角女演员死亡经过存疑,于是警方对在场的7人进行调查,其中包括4名20~30代男性及3名女性,他们陈述了吸毒的事实。吸毒的7人被警方不拘留立案,而且将调查毒品种类和详情,为查明韩配角女演员死亡原因,将对尸体进行解剖,确认是否有施暴等追加罪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