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鹏是成龙的女人怎么回事 男友遭扒竟是张一山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17:56:46

  导读:林鹏是成龙的女人怎么回事?林鹏最近两年红的很快,龙女郎出身的她屡屡被传是成龙的女人,这到底怎么回事?林鹏男友曝光竟然是张一山。

林鹏是<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成龙</a>的女人.jpg

林鹏是成龙的女人怎么回事 男友遭扒竟是张一山

      林鹏谈被成龙潜规则

     林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8年就读大三的林鹏被张艺谋选中参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表演。2010年,在首部电影《大兵小将》中饰演女主角歌姬,与成龙合作,随后签约成龙中国公司成为“龙女郎”,此后出演了多部成龙的电影。

          “我只是太幸运了。”林鹏最近接受羊城晚报专访,详细揭秘了她成为“谋女郎”和“龙女郎”的“内幕”。她还将私底下的成龙来了个大揭秘———作为丈夫,他并不花心;作为父亲,他用心良苦;而作为老板,他更是绝不允许任何人对旗下的女星有任何“亵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