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情史大揭秘 扒汪峰5段混乱风流情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10:0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汪峰与高晓松不和因筠子 有传言称汪峰早前曾和高晓松因为一名已故歌手筠子有过情感方面的纠葛。据称,筠子原本是高晓松的女友,两人分手之后,筠

  汪峰与高晓松不和因筠子

  有传言称汪峰早前曾和高晓松因为一名已故歌手筠子有过情感方面的纠葛。据称,筠子原本是高晓松的女友,两人分手之后,筠子又与汪峰相恋。而在2000年,筠子突然跳楼自杀,有人认为她是为高晓松殉情。故此,高晓松汪峰二人也因此反目,私下很少接触。

  2000年9月10日,筠子在自己的寓所结束了自己23岁年轻的生命。而据传闻,筠子自杀前曾与高晓松和是汪峰都有过瓜葛。筠子死时,是汪峰的正牌女友,高晓松不过是给过她伤害的前男友。而汪峰因劈腿齐丹和筠子分手,是促使筠子自杀的最后一根稻草。筠子是在家中上吊自杀的,她没有向世人说明自杀的原因,仅给自己的小保姆留了一份遗书,上面有“不要惊动任何人,请通知我妈妈”,“其实我是没办法,因为我天生十分忧郁”等简单的语句,并让小保姆不要害怕。保姆随即报案,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其男友汪峰,汪峰到达现场时精神都快要崩溃了。之后,汪峰一向很少在公开场合谈论筠子,只是官方的表示“事情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我至今仍然很怀念筠子,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在音乐上也极有天赋,只可惜过早地离开了我们。”有称,在1998年筠子自杀前,汪峰在成都演出时认识了当时是四川某电视台主持人齐丹,两人一见钟情,汪峰甚至在3天内就俘获了美人芳心。而齐丹也为了汪峰果断放弃成都的工作和家人,到北京做起了汪峰的助手,一做就是4年。2003年12月12日,经过4年爱情长跑后,汪峰终于把漂亮的川妹子齐丹娶进了家门。两人在北京领取了结婚证,汪峰踏踏实实地当上了四川女婿。然而一年不到,汪峰和齐丹便协议离婚了。

汪峰情史大揭秘 扒汪峰5段混乱风流情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汪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