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情史大揭秘 扒汪峰5段混乱风流情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10:0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汪峰除了让网友操碎心的头条之外,最让网友们关注的就是他的情史了。汪峰有五段情史,这确实让人膛目结舌。下面来详细介绍下汪峰情史,扒汪峰5段混乱风流情史。

汪峰情史大揭秘 扒汪峰5段混乱风流情史

  其实汪峰情史虽不颠沛震撼,但也配得上情感丰富了。曾有网友为汪峰罗列了一条“爱情食物链”:“无意看到汪峰的情史:汪峰与筠子相恋--> 劈腿齐丹-->女友筠子自杀身亡--> 汪峰齐丹结婚-->劈腿葛荟婕-->汪峰齐丹离婚-->葛荟婕未婚生下女儿小苹果-->劈腿康作如--> 汪峰葛荟婕分手--> 汪峰康作如结婚生下二女儿汪璟怡--> 劈腿章子怡--> 汪峰康作如离婚”,打趣称“原来这就是汪峰怒放的生命呀”。

  汪峰有过两段领证的婚姻,也有过未婚生女的过去,更有女子因其自杀,情史可谓丰富为混乱。作为汪峰生命中的第五个女人的章子怡,不知道会不会成为汪峰混乱情史的终结呢?

汪峰情史大揭秘 扒汪峰5段混乱风流情史

汪峰情史大揭秘 扒汪峰5段混乱风流情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汪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