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凯婷老公姚尚坤吗?纪凯婷老公华汉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5 23:1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21世纪人才报》发布了最新的中国90后十大富豪榜,没想到的是我们可爱的鹿晗和王俊凯也在列,但是更没想到的是第一名,竟是我们完全不熟悉的一个名字,叫纪凯婷。一听名字就是个女的,肯定家里超有钱吧。但是听说已经结婚了,老公叫华汉。纪凯婷老公华汉是谁?华汉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提起华汉,不少网友大概会有种如雷贯耳的感觉,一则是因为,华汉曾经与包括杨幂等一线明星传出绯闻,二则是因为,华汉的身份一直都很扑朔迷离,时而是北影校草,时而又被传是富二代…一个名声如此之高身份却又如此神秘的人怎不叫人好奇?于是乎,华汉到底是谁,成为了网友乐此不疲的一个问题,而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也五花八门。直到,近日,华汉到底是谁这个问题,才终于有了正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