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首曝MV 杨紫任嘉伦演绎跨越千年的爱情纠葛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5 23:0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欢瑞世纪出品,新媒诚品、新文化联合出品,尹涛、刘国辉执导,韩佩贞、刘娅、李真如编剧,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刘学义、何杜娟等领衔主演,刘嘉玲、赵雅芝特别出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今日首次曝光插曲《千年》MV。此次发布的歌曲由著名音乐人和汇慧、王梓桐作曲,廖羽、和汇慧作词,实力唱将金志文、吉克隽逸倾情对唱。MV以唯美脱俗的笔触,将白夭夭(杨紫饰)与许宣(任嘉伦饰)跨越千年的爱情纠葛娓娓道来。

  杨紫虐心痛哭演技爆发任嘉伦深情舍身遭刺心

  《千年》从白夭夭的视角出发,讲述了白夭夭在千年之间不断寻觅许宣,却无奈与许宣经历一番痛苦虐恋的内心故事。

  MV以清冷淡雅的色调开启整部故事的篇章,也为其奠定了一丝虐心基调。片中,杨紫5分钟数度落泪的哭戏,被网友称赞为“演技大爆发”,无论是思念或是惊喜,绝望亦或者是难以置信,杨紫用演技完美地诠释了白夭夭在不同境遇时面对许宣的情感。MV中,饰演许宣的任嘉伦造型多变,超高颜值惹人注目,更在网上引发了新一轮“舔屏”高峰。片尾处,许宣深情挺身被白夭夭一剑刺穿心脏,虐心情节令观众忍不住大呼“扎心”。

  好声音金志文吉克隽逸首合作动人演绎力创经典金曲

  MV画面的展开从紫宣逝去之后的第一个百年开始,白夭夭历经千年的寻觅,终于在桃花林中与许宣相见,怎奈二人的感情注定遭受着诸多波折。这样凄美的画面与金志文和吉克隽逸的嗓音相融合,竟有一丝“愁断肠、情难忘”之感,更为这个虐心的MV增色了几分。歌词中,“不羡神仙一年只一天,只恨人间不够千年”直抒胸臆,唱出了白夭夭和许宣二人在分隔千年之后,想要的仅仅是相守在彼此身边的内心。此次《千年》的演唱,也是金志文与吉克隽逸在阔别好声音舞台之后的首度合作,金志文细腻的嗓音与吉克隽逸独特的声线相呼应,将歌曲中的万般无奈却情深不舍演绎得淋漓尽致,令观众提前领略了一番剧中的相爱却无法相守的至深虐恋。

  《天乩之白蛇传说》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宫宫上许宣跨越千年的爱恨纠葛,该剧已于今年6月结束拍摄,并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