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文章自曝拍剃刀边缘糗事:演员不服我遭停工 全靠马伊俐搞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7:4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文章,算是内地比较知名的一位男演员了,同时也是一位新秀导演,2004年他参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后来在《奋斗》里饰演向南一炮而红。而在拍戏的过程中,也很荣幸认识了现在的妻子马伊俐。

 文章自曝拍剃刀边缘糗事:演员不服我遭停工 全靠马伊俐搞定

  文章的电视剧代表作品有《蜗居》、《裸婚时代》、《雪豹》、《小爸爸》,电影代表作品有《锦衣卫》、《失恋33天》、《西游·降魔篇》,而在尝到影视剧甜头的文章,跟很多演员一样,萌发了自己拍影视作品当导演的想法。

 文章自曝拍剃刀边缘糗事:演员不服我遭停工 全靠马伊俐搞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