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伊能静自曝拍孕照累到不行 出现宫缩腿脸都肿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17:34:51

  〈星热点〉伊能静自曝拍孕照累到不行 出现宫缩腿脸都肿了

  到目前为止,47岁伊能静怀孕已经有六个多月了。近日,伊能静挺大肚拍孕照,称累到不行,并自曝出现宫缩,腿和脸也都肿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伊能静拍孕照出现宫缩

伊能静拍孕照出现宫缩

伊能静拍孕照

伊能静拍孕照

  4月28日凌晨,伊能静录视频与粉丝说晚安,她透露拍完孕照后好累好累,自曝这两天有点收缩,晚上睡觉脚抽筋,腿肿成小猪蹄,脸也开始肿。伊能静希望赶快看到秦昊,而不是从电视上看到,她感叹在一起快要三年,很多点滴涌上心头。伊能静称结婚时,虽然有很多人祝福,也有很多难听的声音。公公在婚礼上对秦昊说:“小昊,虽然Annie比你大,但她还是个女人,她需要呵护,需要爱,你要好好照顾她。”公公盛赞为拥有她这个媳妇感到骄傲,婆婆更相信她是个顾家的人,这些都让伊能静很是感动。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自曝拍孕照出现宫缩

  孕妇本来就要多休息的,伊能静还有两个月就要生产了,这样折腾还真是不容易呀!希望伊能静可以注意休息,期待宝贝的降临。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