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贝网曝47岁伊能静为拍人体孕照 累到脸肿宫缩【有意思】

来源: 星贝网 2016-04-28 14:58:20

   昨日,伊能静通过个人微博发出一组傻妈视频,视频中47岁的伊能静为拍孕照累到脸肿宫缩。随后有网友在星贝BBS辣妈社区曝光了一组伊能静的裸体的孕照。该微博在发布后不到半小时就被删除,但还是有网友快速保留并转发了该视频。

QQ图片20160428142959.jpg

星贝网曝47岁伊能静为拍人体孕照 累到脸肿宫缩【有意思】

47岁伊能静为拍孕照 累到脸肿宫缩

   据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曝料 昨日,伊能静通过个人微博发出一组傻妈视频,视频中47岁的伊能静为拍孕照累到脸肿宫缩。随后有网友在星贝BBS辣妈社区曝光了一组伊能静的裸体的孕照。该微博在发布后不到半小时就被删除,但还是有网友快速保留并转发了该视频。

   虽然……在微博上没有看到伊能静发布裸体孕照额照片,但星贝网辣妈社区的这组照片被认定确实系伊能静本人,显然这组照片是摄影师所外泄。

   相关链接:伊能静裸体孕照被网友曝光!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