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昊再获影帝双喜临门 47岁伊能静孕肚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08:41:43

  即将当爸爸的秦昊再获影帝,双喜临门的他在领奖时特别感谢了47岁的伊能静,爆料伊能静因为怀孕胖了30斤,伊能静作为高龄产妇,在微博上记录自己为了怀孕经历的艰辛,据悉,伊能静已经怀孕多月,即将临产。

360截图20160310090500687.jpg  

  昨晚,第一届“金羊奖”澳门国际电影节落幕。虽然还是第一届,但影后就下了“双黄蛋”,小宋佳凭借《师傅》以及蒋勤勤凭借《一个勺子》,双双问鼎影后;而凭借《推拿》中出色表演,秦昊夺得影帝,腼腆的秦昊这一次在台上不忘感谢已经怀孕的太太伊能静,隔空示爱。最佳影片则由《师父》收入囊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