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伊能静高龄怀孕系二胎 最佳生育年龄是多少引争议(组图)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1-14 00:05:27

  搜狐网1月1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下午,46岁的伊能静被曝已经怀孕多月。当天下午秦昊与几位友人现身台北东区咖啡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能静</a>怀孕

 曝伊能静高龄怀孕系二胎 最佳生育年龄是多少引争议(伊能静孕态明显) 

   搜狐网1月1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下午,46岁的伊能静被曝已经怀孕多月。消息出来后,有网友当心关切这么高龄还能生小孩吗?

   当天下午秦昊与几位友人现身台北东区咖啡厅,一身宽衣的伊能静跟随左右,但腹部明显隆起,且当天未施粉黛的她戴框架眼镜,不时手 摸肚子,俨然孕妇模样。不仅如此,不知是购物的战利品还是友人相送,伊能静手中提着某大牌童装和孕妇级使用的明星御用面膜。虽未正面回应,但怀孕一说更添力证。

 

   最佳生育年龄是多少引争议

  根据女人最佳生育年龄为24-29岁,因此生二胎的最佳年龄也应该在这个年龄范围内,而35岁已经属于高龄产妇,如果妈妈想要备孕二胎,最好不要超过35岁生二胎,对宝宝健康以及自身身体恢复也会带来一定影响的。

  现在计划生育政策已开放,很多人会考虑生二胎。当然,如果考虑要生二胎,尤其要考虑到自己的身体情况,尽可能在生二胎的最佳年龄里实现生二胎。当然,生二胎也要考虑和一胎的时间间隔。如果第一胎是顺产,那么生二胎要间隔1年;如果第一胎选择的是剖腹产,那么生二胎要间隔2年。

  女人最佳生育年龄

  国内外医学家认为,女人最佳生育年龄为24-29岁,这是从女性的生理特点、母婴健康、优生优育等多方面因素来考虑的。这个时期女子的生殖器官、骨胳及高级神经系统已完全发育成熟,生殖功能处于最旺盛时期,卵子的质量较高,怀孕后胎儿的生长发育良好,流产、早产、畸形儿和痴呆儿的发生率都比较低,生下的孩子大多聪明健康。这个时期女性的软产道伸展性好,子宫收缩力强,难产机会少,故危险性也小。

  怀孕时超过35岁以上的妇女称为高龄产妇。高龄产妇卵巢机能渐渐退化,卵子发生异常的可能性增加,因而使先天性畸形和痴呆儿的发生率增多。而且在怀孕时候产生的一些内科并发症,也会比年轻的产妇要多。此外高龄产妇也比较容易产生早产、胎盘早期剥离等的现象,怀孕时会发生的问题也会比一般人多。

  因此,如果要考虑生育宝宝,最好的年龄是在24-29岁之间,即使可能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耽误了最佳生育年龄,那么尽可能不要超过35岁生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