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为拍孕照,累到脸肿宫缩…这么拼也是没谁了【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4:36:58

   导读:伊能静自从嫁给秦昊以后,整个人都少女了有没有,今日曝出伊能静为拍孕照,累到脸肿宫缩…这么拼也是没谁了。在微博晚安视频中称自己已经脸部腿部都肿成小猪蹄,脸也开始肿,呃,根本看不出来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能静</a>孕照.jpg

伊能静孕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47岁伊能静怀二胎已有六个多月,预产期在6月30日。近日,她拍摄了大肚孕照,一番折腾后整个人也累到不行,自曝出现了宫缩,脸部腿部都肿成小猪蹄,脸也开始肿。但……根本看不出来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