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六小龄童妻子于虹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六小龄童于虹爱情故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7:4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文名 于虹 国籍:中国 出生地:北京 职业:导演 代表作品:《西游记》、《省委书记》 配偶:六小龄童 于虹,北京人,出生在军人家庭,曾是《西游

  中文名 于虹

  国籍:中国

  出生地:北京

  职业:导演

  代表作品:《西游记》、《省委书记》

  配偶:六小龄童

  于虹,北京人,出生在军人家庭,曾是《西游记》剧组场记,调来《西游记》剧组之前,是“二炮”基地文工团的演员。在《西游记》中主要作品包括:《扫塔辨奇冤》一集中扮演外国使节,《天竺收玉兔》中扮演王后,演的是天竺国公主的母亲。现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导演,主要作品有《走过斑马线》、《省委书记》、《老人的故事》、《戈壁母亲》等。

  六小龄童的妻子是《西游记》的场记,在《西游记》的《扫塔辨奇冤》中扮演外国使节,在《天竺收玉兔》中扮演王后。

六小龄童妻子于虹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六小龄童于虹爱情故事

六小龄童妻子于虹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六小龄童于虹爱情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六小龄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