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纪中干儿子肖齐个人资料及微博曝光 肖齐是gay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19:5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在张纪中老婆出轨一事又掀起来了,张纪中干儿子肖齐究竟是什么人呢,张纪中干儿子肖齐之间不是说是gay吗,肖齐是gay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张纪中干儿子肖齐个人资料及微博曝光 肖齐是gay吗

  近日,王宝强老婆出轨一事渐渐淡下来了,现在张纪中老婆出轨又掀起了风暴,网曝张纪中老婆出轨对象是他的干儿子,张纪中干儿子不是说的gay吗,为什么张纪中老婆会跟干儿子肖齐在一起呢,张纪中干儿子是gay是假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原由吧。

  日前,有网友爆料“趁着张纪中长期在美国筹备电影,其妻樊馨蔓在国内出轨她和干儿子肖齐已经两年半了,樊肖两人还在处心积虑抢夺张纪中在公司的资产”。肖齐是张纪中的干儿子,也是得力助手。

张纪中干儿子肖齐个人资料及微博曝光 肖齐是gay吗


张纪中干儿子肖齐个人资料及微博曝光 肖齐是gay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