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粉丝团为什么要求开除经纪人 李易峰又是怎么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00:1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易峰微博文中认为经纪人团队业务生疏、缺乏底线、对待合作方跋扈、对待艺人切身问题敷衍、对待过失推诿,经纪人在处理自己相关负面时高速有效,

  李易峰微博文中认为经纪人团队“业务生疏、缺乏底线、对待合作方跋扈、对待艺人切身问题敷衍、对待过失推诿,经纪人在处理自己相关负面时高速有效,而面对艺人的一些负面新闻、话题时却总是不管不顾拖延推诿毫无作为。” 文中列出了经纪人及其团队的几大“罪状”,包括:虚假的社交身份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扒出经纪人原名,进入团队后改名,并新开微博,谎称是“不懂微博操作、不懂网络”的新人,粉丝团认为其虚假处理自己社交身份的人,首先就不值得信任。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具体列出了几项表现,包括官微发布信息多次出现低级错误;点赞贬低李易峰作品的微博;在李易峰生病期间,使用官方账号浏览、点赞生活百科类微博;发布电影海报花絮图,粉丝转发上万后又删除;发布艺人年终总结乏善可陈、错漏百出。

 李易峰粉丝团为什么要求开除经纪人 李易峰又是怎么回应


 李易峰粉丝团为什么要求开除经纪人 李易峰又是怎么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易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