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粉丝发起保护共享单车公益活动 鹿饭力量无限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21:38:05

  原标题:〈星热点〉鹿晗粉丝发起保护共享单车公益活动 鹿饭力量无限大!

  在鹿晗成为ofo品牌代言人及骑行大使后,粉丝们不仅踊跃骑行ofo小黄车,践行绿色环保出行,而且还在近日主动发起了爱护小黄车的公益活动,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鹿晗粉丝发起保护共享单车公益活动 鹿饭力量无限大!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句话正显现在如今的“超级网红”共享单车身上。在鹿晗成为ofo品牌代言人及骑行大使后,粉丝们不仅踊跃骑行ofo小黄车,践行绿色环保出行,而且还在近日主动发起了爱护小黄车的公益活动,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6月11日,在广州、合肥、青岛、深圳、长沙五个城市,不少用户纷纷走上街头,用实际行动传递了一场正能量。该活动是鹿晗粉丝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鹿公益,一鹿有你”公益活动的第二站,活动将在全国13座城市进行公益接力。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历时三周,内容主要就是进行小黄的车清洁、整理和摆放,号召大家在骑行之后进行合理摆放,爱护小黄车,不乱停乱放、不破坏公共设施。这一活动赢得了当地城市市民、城市管理部门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还有不少网友也表示要加入到保护小黄车的“大军”中来。“共享单车方便了我们的出行,但是不少用户随意停放,既影响了市容市貌,有时候还影响了交通,真希望以后这样的公益活动越来越多”,市民张先生表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