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粉丝嘉年华直播完整版视频 2017微博粉丝嘉年华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7:50: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去年的粉丝嘉年华让不少网友印象深刻,今年的微博粉丝嘉年华继续火力全开,邀请了一大众明星助阵,与粉丝互动,2017粉丝嘉年华直播完整版视频,2017微博粉丝嘉年华录像回放。

2017粉丝嘉年华直播完整版视频 2017微博粉丝嘉年华录像回放

  8月26日,令粉丝们无比期待的“2017粉丝嘉年华”盛典于北京举办。这场持续近两天时间的明星和粉丝互动活动,将有杨幂陈伟霆、付辛博、吴尊、张彬彬、黄景瑜、李晨、容祖儿、许魏洲、X玖少年团等近50组在微博上活跃的明星来到现场与粉丝们近距离见面,除了接受粉丝给自己的爱豆定制的奖项外,明星将以互动、游戏、送礼物等多种形式对粉丝们进行回馈。

  粉丝嘉年华作为粉丝们的盛宴,被称为“粉丝界China Joy”、“追星界世博会”,不仅给粉丝们提供了一个同好交流的平台,也让粉丝们有机会近距离和偶像互动。今年是第二届粉丝嘉年华,去年首届粉丝嘉年华以李易峰宋茜张天爱张翰刘昊然迪丽热巴、许魏洲等明星领衔吸引了2000多万的粉丝驻守直播收看现场盛况。今年的粉丝嘉年华不但在线下活动规模空前,线上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明星和粉丝的关注。

2017粉丝嘉年华直播完整版视频 2017微博粉丝嘉年华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粉丝嘉年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