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丽萍近照曝光 五十多岁如少女是保养得好还是整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13:1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丽萍近照曝光 五十多岁如少女是保养得好还是整容?  杨丽萍保养秘诀:运动让自己出汗

  经常需要跳舞的杨丽萍也提及到一定要运动,让运动来帮助你排汗,体内很多酸性毒素会随着出汗被排掉,如果很久不运动的话,体内的细胞都是死的,此时何来漂亮可言呢?

  杨丽萍保养秘诀:红枣枸杞茶

  杨丽萍她有一个和独特的女性保养秘诀:每天晚上临睡前,拿7个大枣,开7个小孔,把枸杞放进去,在温水里泡上一夜,然后第二天早上煮个半个小时后喝那个汁水!虽然看上去是挺麻烦的,但据杨丽萍说这个秘方会对女性的内分泌起到很好的帮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丽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