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女郎张敏近照曝光 息影后专心与老公经商

来源: 搜狐 2016-06-17 12:02:04

  导语:近日,星女郎张敏近照曝光,张敏近况被热搜。据悉,张敏老公系富商,张敏息影后就专心与老公经商。

星女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03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敏</a>近照曝光 息影后专心与老公经商.jpg

星女郎张敏近照曝光 息影后专心与老公经商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性感女星张敏1986年出道,因为有着完美脸蛋和曼妙身材,在90年代是红极一时的女神,尤其以电影《赌圣》中“绮梦”一角迷倒万千观众,却选择在2004年后完全淡出萤光幕。她今年已48岁,16日被台湾名嘴粘嫦钰曝光近照,脸蛋依然保持昔日亮丽模样,令人惊艳。

  名嘴粘嫦钰16日分享照片,兴奋表示:“在草山夜景,碰到大明星张敏,绮梦耶~”画面中,张敏穿着白色上衣、戴着草帽,亲密地搭着粘嫦钰肩膀合照,一张俏丽的鹅蛋脸完全没变,尽管已经48岁却未显老态,令网友惊艳大呼“还是好美”、“真的是大明星”、“好幸运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