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一姐父母是干什么的 虹桥一姐父母不管她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3 12:27: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虹桥一姐”在机场蹲明星出名了。我们还真是要谢谢袁成杰,不然广大网友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奇葩追星的人。但是在大家调侃的背后,也有很多人深度探讨过“虹桥一姐”龚玉雯,她家是干嘛的?为什么她的父母都不管她?

关于她的“传说”倒是很多,一位吴亦凡的粉丝透露,自己去年去虹桥机场接过几次机,几乎每次都能碰到这位女生。除了常去的虹桥机场,浦东机场和上海的各种演唱会她也常驻。一位Bigbang粉丝透露,自己是在去年上海演唱会认识了她。

虹桥一姐是谁 虹桥一姐为什么会火

袁成杰和戚薇唱了一首《外滩十八号》之后大火,但是没过多久就好像又没影了。过气歌手去机场,想必肯定是没粉丝送的。但没想到袁成杰竟然遇到了两个女生,自称是他的“粉丝”。袁大头那叫一个高兴啊,还请两位“粉丝”吃早饭。没成想,照片一传到微博,就被网友道出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