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婧新男友是哪里人 许婧外籍男友个人资料及肌肉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06:4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月24日,据网友爆料,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上帅气外籍新欢,并与新男友同游埃及,举止亲密。该男子近日于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发布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

  6月24日,据网友爆料,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上帅气外籍新欢,并与新男友同游埃及,举止亲密。该男子近日于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发布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合影,照片中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男子用手勾住许婧,并配文“my love”和心形表情。

许婧新男友是哪里人 许婧外籍男友个人资料及肌肉照


许婧新男友是哪里人 许婧外籍男友个人资料及肌肉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