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8年国考今起报名 涉东营职位招录58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6:3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8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公告、职位等信息发布。本次招录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8万余人。报名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8日,公共科目笔试定于12月10日。本次招考涉及东营的岗位58个,分布在海事、国税、铁路公安、水利、统计、气象等部门。

本次考试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8)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http://www.scs.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

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2017年12月10日。具体安排为:12月10日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2月10日下午14:00-17:00申论;8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考试的时间为:2017年12月9日下午14:00-16:00;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考试的时间为:2017年12月9日下午14:00-16:00。

本次考试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场。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浏览本次招考职位表,记者对涉及东营的职位进行了梳理。

山东海事局计划招录8名工作人员,这些岗位对考生英语成绩均有相关要求。

山东省国家税务局计划招录40名工作人员,这些岗位均需有5年的最低服务年限。

济南铁路公安局计划招录2名工作人员,该岗位要求在青岛铁路公安处管辖东营地区警务区从事线路巡护工作,经常加班,有时执行夜间巡线任务。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计划招录6名工作人员,其中有三个岗位限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报考。

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计划招录1名工作人员,该职位需要经常进行下乡入户。

山东省气象局计划招录1名工作人员,限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