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蓉老家是哪里的 马蓉家庭背景及父母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09:0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马蓉和王宝强一事一直未停,有网友很好奇,马蓉老家是哪里的,马蓉一家是来自哪里呢,马蓉父母是做什么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马蓉老家是哪里的 马蓉家庭背景及父母资料介绍

  据悉,马蓉老家是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的,但最近有记者去证实,马蓉一家没人知道,那么这又是怎么回事呢。马蓉父母究竟是干什么的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记者了解,有消息称马蓉是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吝店镇金马村人,父亲是名农行行长,同时,也有人称马蓉真正的老家是吝店镇另一个叫“马家村”的地方,父亲是当地的村支书。

 马蓉老家是哪里的 马蓉家庭背景及父母资料介绍


 马蓉老家是哪里的 马蓉家庭背景及父母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