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女儿叫什么名字,大名叫什么 杨幂女儿最新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05:3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5年3月2日23点,杨幂与刘恺威先后在微博中透露女儿小糯米学会叫爸爸。杨幂写道:某人今天第一次叫爸爸,但是我一点也不吃醋和郁闷,因为我发现她

  2015年3月2日23点,杨幂与刘恺威先后在微博中透露女儿小糯米学会叫爸爸。杨幂写道:“某人今天第一次叫爸爸,但是我一点也不吃醋和郁闷,因为我发现她后来对着毛绒玩具也喊爸爸。”刘恺威随后转发杨幂微博并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吃醋啊乖”。

  2015年3月11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小糯米正面照,并称:“见到杨幂女儿小糯米了。小糯米耳朵好大,聪明,有福气,长得酷似杨幂。应网友要求,为了保护小糯米,马赛克来啦!大家勿喷,只是喜欢。”照片中,刘恺威陪伴女儿现身香港某早教中心,小糯米坐在地上与小朋友一起玩耍,刘恺威在后面细心照顾,奶爸范儿十足。

  对于网友曝光小糯米照片,杨幂也相当无奈,于当天的22点55分在微博中回应,称:“做为一个妈妈,还是尽量希望宝宝可以在安静,不被过多打扰的环境下,健康成长,虽然我知道很难,还是希望能尽力为她守护,这是一个妈妈的小小心愿,谢谢大家!”随后,刘恺威也表示:“希望大家理解!”

 杨幂女儿叫什么名字大名叫什么 杨幂女儿最新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