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女儿叫什么名字,大名叫什么 杨幂女儿最新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05:3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父亲节当天(6月15日),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公刘恺威细心抱着女儿小糯米的照片,画面十分温馨,杨幂写下:第一个父亲节快乐,也祝全天下的父亲们

  父亲节当天(6月15日),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公刘恺威细心抱着女儿小糯米的照片,画面十分温馨,杨幂写下:“第一个父亲节快乐,也祝全天下的父亲们节日快乐,平安健康!”而已经复工,正在外地拍戏的刘恺威也转发微博谢谢杨幂,并表达对女儿的想念,“谢谢妈妈把你带到我的世界!妈妈辛苦!米米,爸爸想你了~”。

  2014年9月10日,杨幂发微博“:糯米米,100天快乐!”庆祝女儿小糯米出生百日,并附上百日宴现场图,现场布满大大小小色彩缤纷的气球及可爱别致的蛋糕,布景版上更有“糯米”的英文译音“Noemie”字样。刘恺威随后在微博甜蜜地留言:“我的小情人,100天快乐,Papa Mama好爱好爱好爱你!"

  爱女心切的杨幂,还甘愿在女儿面前放下大明星身份,与老公刘恺威现身北京首都机场VIP候机室,为爱女换尿布时当众跪下,完美在现实生活中演绎尽责好妈妈。

  2015年2月21日爷爷刘丹表示刘恺威计划生二胎,给小糯米添玩伴。

 杨幂女儿叫什么名字大名叫什么 杨幂女儿最新照片曝光


 杨幂女儿叫什么名字大名叫什么 杨幂女儿最新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