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莓乐队主唱Dolores O'Riordan去世 年仅46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3 05:0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红莓乐队主唱去世

  据外国媒体报道,小红莓乐队(The Cranberries) 主唱Dolores O‘Riordan去世,年仅46岁。

  小红莓是世界著名的乐队,影响了一大批歌手,王菲在音乐上也深受她的影响。乐队代表作品:《Never grow old》、《Dying in the sun》、《 Zombie 》、《 Ode to my family》。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