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兮有哪些作品 本兮唱过哪些歌曲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31 21:2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兮决定在自己22岁平安夜当晚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而我们唯有的,就是缅怀,本兮虽然不是现在当红的明星,但是在很多人的回忆中,就是当年网络歌曲的领导者之一。而就在12月21日,本兮还发了新歌。

本兮唱过哪些歌 本兮作品完整合集

2009年,由于新疆“七五事件”,本兮在网络里走红。同年开始于网络发布40多首原创作品,其中用Story Of Us伴奏填词谱曲的《怎么办我爱你》成为音乐代表作。

2011年,本兮签约极韵文化并正式踏入歌坛,在北京举办生日会并组建“GO!GO!”团队,自创90后音乐品牌“GO!GO!”,同时为网游泡泡战士创作主题曲《泡泡泡泡》,并发布歌曲《未成年》与《奇怪,我不懂得爱》。9月,发行单曲和MV《你在看孤独的风景》;同时发行第二支MV《无语》,MV融入以哥特的风为主,略带黑暗和抑郁的元素 ;并发行歌曲《某个心跳》和《I Miss U》的MV 。12月24日,在北京参加gogomusic新年音乐会,并发布专辑《gogomusicの童话故事专辑》;月底,宣布为游戏《露娜2》创作宣传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