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VB僵丘玲梅是谁演的 赖慰玲原来是个高材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04:3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无线剧集《僵》持续热播中,剧情越来越紧张,正当大家正投入到蓝梦南与蓝梦瑶要如何追求自己的爱情时,有网友就留意到染了一头红发的邱玲梅,她是谁扮演的呢?

   TVB僵丘玲梅是谁演的 赖慰玲原来是个高材生

  无线剧集《僵》剧情越来越紧张,正当大家正投入到蓝梦南与蓝梦瑶要如何追求自己的爱情时,有网友就留意到染了一头红发的邱玲梅,不知不觉中,更感顺眼,那么这个邱玲梅是谁饰演的呢?本来僵中对于丘玲梅这个人设本来就不受喜欢,然而,在最近几集中,一声“欧巴”,惊到了网民。事实是怎么一回事呢?待小编细细说来。

 TVB僵邱玲梅是谁演的 赖慰玲原来是个高材生

  话说丘玲梅(赖慰玲 饰)为了要追庞杰(胡鸿钧 饰),于是决定帮自己转形象搞搞新意思,找了何年(黄又南 饰)给意见。她的造型一直换一直换,最后一个韩妹Cute Cute造型,连平时是死对头的何年都看呆了,之后赖慰玲的一声温柔的“欧巴”更加一洗港女形象,成功“搞定”一班网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