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火线下的江湖大佬大小姐是谁演的 岑丽香个人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09:4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是无线电视首部以舞狮为题材的电视剧,在翡翠台持续更新中,江湖道上,恩怨情仇,忠诚背叛,满是刀光剑影,想知道剧中大小姐的饰演者是谁吗?和小编一块儿来

   TVB火线下的江湖大佬大小姐是谁演的 岑丽香个人介绍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时装喜剧舞狮电视剧,是无线电视首部以舞狮为题材的电视剧,由郑则士、苑琼丹、黄光亮、陈炜及岑丽香领衔主演,监制梁材远。江湖道上,恩怨情仇,忠诚背叛,满是刀光剑影,退隐江湖后的大佬,回归家庭将引发怎样的闹剧?该剧在翡翠台持续更新中,剧中,大小姐饰演者——岑丽香个人资料。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大小姐是谁演的 岑丽香个人介绍

           岑丽香,女,生于加拿大温哥华。2009年12月,岑丽香参选温哥华华裔小姐获得冠军。曾与她合作过的演员林峰评价其演技不俗;黄宗泽则评价其聪明、勤力,人又单纯可爱,虽然她中文不好,但翻译了剧本才能来开工,表现好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