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大学时代奢侈照爆光 家境与郑爽成鲜明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18:4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小编看了《金刚:骷髅岛》,说实话,当我看到景甜的时候,还是惊呆了,虽然是一个配角,但是能进军好莱坞,配角也值了。

 景甜大学时代奢侈照爆光 家境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成鲜明对比!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景甜上大学时的毕业照,景甜与郑爽是同班同学,但是大家都说郑爽在娱乐圈的名声大过景甜,但是郑爽的家室与景甜一比那可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景甜大学时代奢侈照爆光 家境与郑爽成鲜明对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郑爽景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